标题图片

2017金雕杯时尚设计大赛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9-01 10:32: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白玥  |  责任编辑: 清水

    8月28日,乌兰察布新雅宝路皮革皮草服装产业博览会暨2017金雕杯时尚设计大赛盛大开幕,本次活动旨在树立行业特色,引导行业交流,推动国际时尚创意之都建设。

    同时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弘扬丝路精神,建设皮草基地,打造时尚之都”,活动内容包括2017金雕杯时尚设计大赛、2017金雕之声时尚产业发展论坛、新雅宝路皮革皮草服装产业博览会及招商会三个板块。

    通过新品发布、高端论坛、设计大赛等活动,提升乌兰察布“草原皮都”的影响力,引导行业交流,承接京津冀及发达地区产业转移,将我市打造成国内外知名的皮革皮草产业基地和国际时尚创新之都。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