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如我童年助力公益为爱发声宝贝合唱团首演

发布时间: 2017-11-07 10:29:26  |  来源:    |  作者: 文化艺术  |  责任编辑: 文华

 

2017115日上午,“小小的手,大大的梦”公益宝贝合唱团暨“艺培计划”启动仪式在中国教育电视台3号演播厅成功举行。

 

微信图片_20171106125752


    在活动现场,由如我童年艺术中心为主提供了包括童声合唱、钢琴、独唱等共9个节目,不仅向现场观众展示了精美的节目,也再次让观众找到童年时刻的欢乐时光。

说起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此次活动的负责人如我童年艺术中心艺术总监李博表示,这是如我童年艺术中心自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儿童合唱团公演,一是为了让家长见证自己孩子因艺术而发生的成长蜕变,二是让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出本艺术中心筹备已久的“少儿艺培公益计划”。

同时在节目表演过程中,活动主办方有机地向观众介绍了本次公益计划的细节。

刘静女士表示,中国的少儿教育与西方社会相比,仅仅在文化课和考试中的优势,并不能为孩子未来人生增加竞争的筹码。相反,对于生活的自理能力,对于音乐的鉴赏能力,美术的创作能力、社交的能力、口才能力等等的综合素质才会为一个国家和民族带来长足的发展。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在少儿艺术教育这方面,乱象丛生。有很多艺术教育机构,为追求利益,管理混乱、课程质量参差不齐、学费高昂、收费项目繁杂。不仅使很多家庭条件较差的孩子无缘艺术教育,同时也存在耽误孩子学习时间、影响孩子学习的现象。

千人艺术教育公益计划,便由此产生。

如我童年艺术中心从创立之初,就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并以陪伴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为己任。我们经过十年的运营和团队建设及管理,艺术中心的运营模式渐渐成熟,特根据我们的初衷和现阶段国家新时代、新形势下提出“千人艺术教育公益计划”。

微信图片_20171106125741
               如我童年联合创始人,刘静女士

本计划旨在以专业的艺术教育水准、真诚的从业态度、低门槛高质量服务大众,同时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政策,在国家和政府的支持下,向部分家庭条件极为困难的孩子提供免费的艺术培训,为社会做出我们的贡献。如我童年联合创始人,刘静女士说。

本次活动由北京如我童年艺术中心主办,中国教育电视台、林肯阳光合唱团协办,包括中央电视台、北京卫视等近十余家主流媒体以及少儿家长近100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 文华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