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长城葡萄酒:拥抱国际交流,开创国产葡萄酒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17-11-14 10:00: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白玥  |  责任编辑: 清水

 

     115日,2017年中粮名庄荟年度盛典、 Wine S全球精品美酒嘉年华、中粮名庄荟战略升级发布会在北京诺金酒店召开,长城葡萄酒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名庄酒同台联袂,为参会的葡萄酒爱好者奉上了一场酣畅淋漓的世界美酒之旅。

遇见大师,品涵世界名酒

     此次盛典嘉年华活动云集了众多行业领袖。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贵州茅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兼技术总顾问季克良,中粮集团副总裁马建平,中粮酒业副总经理兼长城酒事业部总经理李士祎,世界级酒评家詹姆斯·萨克林James Suckling,菲斯特集团执行总裁弗朗西斯科·洪鲁比亚Francisco Honrubia,富邑集团北亚区及全球免税董事总经理迪胜Peter Dixon,伊拉苏酒庄和赛妮娅酒庄庄主和总裁爱德华·查威克Eduardo Chadwick ,活灵魂酒庄酿酒师米歇尔·福瑞欧Michel Friou100多位国内外酒业大咖集体亮相,沟通交流、发表观点,共同展望中国葡萄酒行业的广阔未来。

Macintosh HD:Users:Aron:Desktop:111.jpeg

【世界葡萄酒界大咖云集Wine S全球精品美酒嘉年华】

走进桑干,匠心拥抱世界

     117日,受李士祎先生的邀请,著名酒评家James Suckling,伊拉苏和赛妮娅酒庄庄主和总裁Chadwick,富邑奔富首席酿酒师Peter Gago,菲斯特集团总裁Francisco Honrubia等十数位葡萄酒业界领袖、名庄庄主相约到访长城桑干酒庄,近距离走近这座东方名庄,品饮桑干美酒,与长城酿酒师深度交流。

Macintosh HD:Users:Aron:Desktop:222.jpeg

【十数位葡萄酒业界领袖、名庄庄主探访长城桑干酒庄并合影】

     从干白、干红,到起泡、半甜;从赛美蓉、雷司令,到赤霞珠、西拉,来宾一行品鉴了十余款不同酒品,并留下不菲评价:

Peter Gago:桑干传统法起泡酒风味非常协调,酸爽可口,气质高贵,是一款令人陶醉的美酒。

James Suckling:桑干雷司令干白口感清爽,花香突出,桑干西拉干红体现了一款顶级酿造的风范,随着时间的陈酿风味将更加迷人。

Chadwick:桑干梅鹿辄赤霞珠舒顺优雅,是一款经典的波尔多右岸混酿,我个人十分喜爱。

Macintosh HD:Users:Aron:Desktop:333.jpeg

【中粮酒业副总经理李士祎与Chadwick(左一)James Suckling(右一)合影】

     李士祎在活动后谈到:“长城有着世界罕有的风土各异的优秀产区,与一大批优秀的葡萄酒人,更不缺乏酿造世界顶级葡萄酒的恒心!诚如李士祎总所言,数十载潜心酿造匠心灌注,中国葡萄酒发展来到了一个新的台阶。伴随中国国际地位提升与国内消费市场升级,越来越多的国际交流机会与进口商品涌入中国,国产葡萄酒面临冲击的同时又迎来了更广阔的舞台与发展空间。

     关于未来,李士祎表示:未来3年是国产葡萄酒发展的关键窗口期,长城葡萄酒需要敞开怀抱,打开想法,拥抱国际化交流、竞争,依托中粮集团的全球化战略布局及丰富的国际化经验和优势资源,走出特色发展之路,我们才能创造出一个属于中国葡萄酒的时代!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