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翔资本与颂圣投资携中英双方企业与机构共同启动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 2017-12-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财经新闻

 

在当今国内聚焦发展经济,提升人民生活品质,以及全面关注创新产业的同时,追求速度效益、前瞻规划、利润收益等各方面的商业思维,很轻易的就落实在我们的心里,掘名逐利扩张发展的种种商业浅层状态,理所当然也就逐级放大,被大家立为标杆。但是,在一代代的传承中,除了财富、名声、商业持份等名和利的内容外,又是否遗失了对国家对社会、对人彼此之间,以及家人和自己的深层情感,能传承的应该还有坚持、道德、责任、感性、品质、互助等等等等。企业社会责任现在几乎每个人都有概念,有的企业也已经在做,而今天,让我们由各自的单一力量,结合一起创造新的能量,与社会关爱不离不弃。

2017年12月12日,由祺翔资本与其关联基金资产管理公司颂圣投资共同举办主题为《当金融服务遇到人文关怀》的品牌公益活动将于北京举办,藉此次岁末送温情活动,同时还邀请的有《家族企业》杂志、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普华永道和英国中华工商联合会(CCBUK)等知名企业和社会团体出席。

微信图片_20171213092521

发布会开始,祺翔资本CEO厉馥华女士介绍了PGC祺翔资本的品牌文化发展与前瞻战略布局,凭借多年营商所积累的与世界各国良好之政商关系、自身的业务网络和行业地位,加上熟悉国内外在生活、文化的差异,以及中英历史人文的共通点和差别,试图用深层次的文化内涵来经营金融投资与商业开发,以此理念为投资者开发、引介优质的国际项目,共享国际投资的利润空间。

微信图片_20171213092528

厉馥华女士同时表示祺翔做为中英两国资源交流平台,PGC祺翔资本对英国投资拥有深厚的了解及丰富的资源,与英国中央及地方政府维持紧密的联系与合作。通过带领国际化投资团队的专业经验和丰富的海外资源,PGC祺翔资本为高净值人群及机构积极把握全球范围内稳健的投资机会。

现场由祺翔资本副总裁吴怀民、基业长青董事长刘日明、普华永道创新服务部总监郭薇诗、家族企业杂志出品人王立鹏、英国中华工商联合会执行会长厉馥华等知名企业和社会团体出席圆桌论坛交流环节,签署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合作,建立中英资源分享平台,探索如何更好的实现企业社会责任。近十年,我国企业社会责任工作渐入发展快车道,无论是作为社会责任观念的传播者,还是研究者,这一基本事实决定了身处其中的我们既要时时回顾它的历史脉络,又要善于前瞻最新趋势,在妥善充分利用新的机遇和有利条件来加快发展自己,又要清醒认识它所可能带来的新变化、新挑战和新要求。如何让我们将企业付出的单一能量,结合到一起再创造新的关怀心愿,种下一颗关怀的种子,让金融服务不离人文关怀。讨论结束后一起签署了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合作备忘录。

 

    在本次活动上,祺翔资本和颂圣投资将共同发起LED太阳能节能灯认购捐助公益活动,现场所捐助的LED太阳能节能灯将全部直接快递给百年职校指定的山区小朋友学习使用。传递公益,爱心先行。其间并穿插了活泼热闹的英伦风格表演与茶点享用。

 

    最后祺翔资本英国区总裁Francis ColePGC祺翔资本的产品发展与大家进行短暂分享,整个活动历时2小时圆满结束,温馨、活力、轻松及热闹。

客户端中查看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