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传承、筑梦 记胡义明作品上市发布会暨酒巷图世界名酒仓开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12-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12月26日,胡义明作品上市发布会暨酒巷图世界名酒仓开业典礼在淄博市齐盛国际宾馆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匠心·传承·筑梦,邀请了包括中国著名酱香酿酒大师胡义明在内的诸多专家及行业翘楚出席会议。

酒巷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为近年来行业新生力量代表。其崇尚极简主义、秉承工匠精神,在产品的研发与销售环节贯彻价值回归的理念,真正品质为检验标准,以消费需求为核心。其一手抓产品品牌以大师主导产品为经、另一手深抓渠道品牌以酒 巷图世界名酒仓为纬。四年来该团队从中国白酒领域大师入手、精益求精,成功运作浓香领域“赖高淮大师作品”;今又顺应消费趋势大力整合社会资本及渠道力量隆重推出酱香品牌“胡义明作品”。酒巷图团队构建中国酒类大师体系,顺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身处渠道革新之先、严控质量管理体系、构建模式合理利润、满足消费者深刻需求。另一方面其渠道品牌酒巷图世界名酒仓面对机遇和挑战,以山东省为依托、逐步深耕,自成一体。行业变革之下,其动作及其背后所展示的实力不容小觑。

此次发布会所推出的酱香型产品“胡义明作品”是该团队继浓香国际酿酒大师“赖高淮作品”之后的又一力作!胡义明先生是中国酿酒高级工程师,全国著名白酒专家,中共党员。曾连续两年担任国家评酒委员。1980年起任四川省二峨酒厂厂长。1993年,国务院授予突出贡献专家称号,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2014年任中国酒业协会名酒收藏委员会副主席。2015年被聘请为四川联合酒类交易所副总裁。先生之作品,秉承传统、勇于创新,其在历经端午制曲、重阳下沙、二次投粮、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馏酒基础上扬酱香、提醇甜、弱窖底,自创一格、独成一体,是其积四十余载匠心、融无数大家之长之大作。先生崇尚极简主义,追求和合共生,此次推出产品呈现酱香突出、丰满醇厚、细腻优雅、回味悠长、隔夜留香等特点。

胡义明先生主张众生平等,庙堂之上、江湖之远均有消费“胡义明作品”的能力,以平民价格享受高尚品质。

此次活动,笔者有幸体验了酒巷图团队推出的两位大师作品:浓香型产品“赖高淮作品”酱香产品“胡义明作品”,从产品外在形式和内在品质上看,品质为先、匠心浓郁!我们无比期待该团队陆续推出的其他各大香型的白酒大师产品、更期待该团队未来推出的全世界各大品类代表性大师产品。

相信未来属于沉溺于品质的这群大师们、属于对品质追求近乎苛刻的酒巷图团队成员们。正如其本次活动主题般“匠心、传承、筑梦”,祝愿梦想早日实现。


客户端中查看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