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课留学事业部全新起航,重磅发布“全球精英赋能计划”

发布时间:2018-03-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清水

教育部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留学生出国人数首次突破60万大关,其中赴美留学人数超过35万人,在全美国际学生数量中的占比达到32.5%,中国连续8年成为美国最大的国际学生来源国,赴美留学竞争日趋激烈。


随着赴美留学“平民化”和低龄化趋势不断凸显,中国学生在海外遇到学习和生活问题的新闻不时刷屏社交媒体。留学申请日趋激烈,何以学生能力没有相应“水涨船高”?究其原因,在多变的政策环境、充满挑战的跨文化生活、以及中国学生薄弱的安全意识等诸多因素之外,中国学生有待提升的学习和生活能力是主要诱因。

3月29日,一站式美国留学专家“智课”在京召开以“美国留学,向中介时代告别”为主题的留学产品发布会,智课教育董事长兼CEO韦晓亮现场痛陈传统留学中介的“八大弊端”,提出留学行业即将进入“新留学”时代,智课将用科技主义和人文情怀定义国际教育,并从如何为孩子成长全面赋能,如何用科技赋能留学产品等话题一一展开分享。


发布会现场,韦晓亮宣布智课留学业务部门全面升级为智课留学事业部,并发布了面向学员的“美国留学全球精英赋能产品”,面向行业从业者的“美国留学精英导师赋能计划”,并就智课选校帝及Smart留学系统等重磅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