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创作基地揭牌暨宋伯军书法艺术馆开馆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晴天

  

  11月28日上午,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书画创作基地”揭牌暨“宋伯军书法艺术开馆”仪式在京举行。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与“宋伯军书法艺术馆”联袂搭建 “书画创作基地”是为更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为书画艺术家们搭建服务、传播、发展,新平台。


揭牌仪式活动现场,宋伯军先生致感谢词


  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田伯平、杨广馨、马俊明,中国书画家联谊会主席王子忠,中联国兴书画院执行院长徐磊,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占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赵保乐,企业家代表、媒体代表等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赵保乐 主持揭牌仪式


  赵保乐说:“宋伯军老师幼承家学、在长辈们的指点与日常耳濡目染下,年少习字入贴出贴、勤奋研习时逐渐在篆书造诣上有独到的领悟。成年后遍访名家,尤其对篆书的领悟超越自己其它书法表现手法,几十年的逐日研习创作中,逐步形成自成一家的书风。伯军老师痴心传统文化,也正是为了追寻千年前的篆书文化之谜,才对距今旷远的篆书痴迷至深。今天,习字半生的伯军老师书法艺术馆开馆,我们真的为他高兴。”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占云出席活动并致辞


  张占云秘书长说:“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一直将弘扬传统文化作为工作的重点。近年来,用书画艺术为表现手法多次组织以宣传传统文化、红色文化为主题的活动在全国举办巡展。巡展活动在很多城市反响强烈,得到观众的好评很多。

  此次在北京与“宋伯军书法艺术馆”联袂搭建平台,是为书法绘画艺术家们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通过这个平台把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发扬光大;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的人行动起来,走进群众,走向全国各地、走进田间地头、走到老百姓的院子去创作、做生活、去学习;我们将通过这个平台为艺术家们做好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让更多反映人民幸福生活的好作品走向国际舞台。


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田伯平先生送福给出席活动的全部嘉宾及工作人员,祝福大家“幸福安康”!
活动现场

  据悉,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在全国打造的9个书画创作基地,此次活动,在北京选择与“宋伯军书法艺术馆”联袂搭建创作基地,是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经过多次考察、遴选、比较后决定的。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