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阳泉数字经济发布会在北京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中国·阳泉数字经济场景发布暨项目投资恳谈会上19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约58亿元,会议在北京云瑧金陵莲花酒店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共阳泉市委、阳泉市人民政府主办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承办,会议现场大咖云集。


来自全国各相关行业领域的163家企业代表与阳泉市主要领导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各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领导


阳泉市市长雷健坤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黄海涛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高永红


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战略合作总经理 尚国斌


北京中关村智酷双创人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强


齐聚一堂共话数字经济发展大计


本次招商推介会现场签约仪式此次活动采用“线下主会场+线上分会场”双模式召开,除北京主会场外,还在深圳招商中心设分会场。

近几年,开发区坚持把数字经济作为前沿性、战略性、支撑性产业,以百度云计算中心为依托,以数字化培育新动能,以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以新发展构筑新优势,先后出台了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一系列扶持政策,产业蓬勃发展、创新优势明显、高端平台集聚、营商环境一流,步入了持续快速发展轨道。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