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实施

发布时间:2022-11-21 | 来源:中国青年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清水

中建筑港二公司凭借领先行业的港口码头与航道技术,塑造了众多港航交通领域的经典工程,不断“建”证海洋强国。

先后建设了威海港靖海湾港区张家埠新港项目、威海船厂改扩建项目、东营港北防波堤项目、双岛湾防潮堤项目、中船重工第七六〇研究所南码头扩建项目、金龙湾水上旅游填海工程及泛海国际休闲度假防波堤项目、逍遥湖护岸整治项目、华能大连第二热电厂背压机组新建项目运煤码头及护岸项目、威海金线顶区域整体改造项目内护岸项目、徐大堡核电项目、恒力石化海水泵房基坑支护及土建工程项目、中广核三澳核电厂一期北护岸、取水项目、威海文登防波堤项目、威海市朝阳港海岸带保护修复项目、青岛即墨鳌山港码头项目、华能山东石岛湾核电厂取排水项目等一批优质项目。

下一步,中建筑港二公司将继续坚持一张蓝图绘制到底的决心,致力于海洋基础设施建设,助力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实施。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