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天宫院龙湖时代天街东区:垃圾分类进小区宣传活动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3-08-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清水

为弘扬“绿色、环保、低碳”的理念,提高小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8月29日下午,龙湖时代天街东区开展了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

垃圾分类志愿者走进小区,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手册,详细地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并用手册内容告知居民如何正确分类。以正在投放垃圾的居民为例,手把手进行分类投放指导,对在场居民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细致地解答,呼吁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垃圾分类,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队伍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居民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自觉维护小区环境卫生,打造干净整洁、舒适安逸的小区环境。了解了“垃圾”对环境的危害,也了解到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从而更加珍爱地球,进行低碳环保生活。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