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天宫院南里社区全民参与垃圾分类,共享环保低碳生活!

发布时间:2023-11-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清水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垃圾排放量与日俱增,对环境的压力越来越大,特别是小区,每天都在制造垃圾,如废纸、塑料、废电池、果皮等,这些垃圾绝大部分是可回收利用的资源。因此,大兴区天宫院南里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一开始很多居民朋友来就到我们的活动现场,宣传人员为参与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并讲解了垃圾带来的危害,指导居民参照宣传手册进行垃圾分类,还准备了小礼品分发给居民。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也提高了居民参与的积极性和热情。也使居民更深的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逐步形成了垃圾分类意识、环保意识、可持续发展意识。

垃圾分类的实践活动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只要持之以恒的坚持做下去,就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提倡低碳环保,享受绿色生活,为创建文明城市、美丽家园作出更多的努力!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