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兵离婚后首亮相 声称没有受影响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5-04  内容来源: 教育电视台

 

王学兵出席“西游伦敦记”开机仪式
王学兵出席“西游伦敦记”开机仪式
 

 近日,王学兵 、宋佳、黄征、曹云金等明星齐聚,共同参与了综艺节目《西游伦敦记》的开拍仪式。

 据介绍,该节目共20期,每期25分钟,会让明星前往伦敦奥运会腹地城市伦敦、利物浦、曼彻斯特等地进行现场拍摄,每期由4-6名明星担纲主持人,节目以“生存体验”的形式来展现明星在英国的生活。

 王学兵、黄征参与的是其中的“时尚之旅”,他们将通过游戏通关的方式带领观众了解伦敦的时尚。现场谈到伦敦的时尚时,王学兵顽皮地脱口而出:“夜店很不错,全世界的夜店都很好。”

 前段时间,王学兵一直被离婚新闻所围绕,但当天其面对媒体时状态很好。“我最近一直在玩,刚从丽江回来,后来去圆明园看摄影展,这次去英国也很高兴,没有受影响。”王学兵说。

责任编辑: 石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