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谈“羞辱门” 空穴来风闹剧一场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5-07  内容来源: BTV

 
杨钰莹(右)和选手
杨钰莹(右)和选手

复出后的杨钰莹并非一路顺利,最近,她频频出现在各大网站的头条,引发了很多话题。对此,她坦然一笑,“电视台如果不宣传,大家不知道杨钰莹要回来了呢。宣传也是情理之中,只要内容真实,我就觉得没什么避讳。”

话虽如此,谈及她在某节目中难忍辱骂愤怒离场的传闻时,“我也很费解,因为当晚整个的录制过程非常愉快,不知道第二天怎么就爆出这样子虚乌有的新闻。好在观众能看到节目,大家看后能找到答案。”

“我觉得一切都没办法刻意。如果你是一个热闹的人,一定会追随热闹的圈子;如果是个安静的人,一定会在角落里独处。我也会跟圈子里的朋友聊天联系,只不过我选择一种让自己很舒服的方式。”杨钰莹这样解释自己与娱乐圈的若即若离。她承认周围的人把她保护得很好,“我自己也很爱护自己。他们对我很好,我对他们更好,大家能够遇见相处,都是一种缘分,要好好珍惜。”

 
责任编辑: 石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