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升格当爸 宝贝女儿照片曝光?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5-10  内容来源: 福建东南卫视

 
疑似刘德华宝贝女儿照片
刘德华宝贝女儿照片
 

 据港媒报道 刘德华妻子朱丽倩在昨日诞下一女后,今晚10点过陈小春在微博首度曝光刘德华爱女在医院的照片,并送上15朵“鲜花”,引来粉丝无数祝福!

 今晚十点过,陈小春在微博上贴出一张可爱的婴儿照片,并直呼其“首长”,立即引来围观。据悉,该照片即为刘天王千金“刘云善”的“靓照”。在陈小春用手机拍摄的照片里,刘德华爱女被细软的白色毛巾包裹在产房的保温室里,神态安静。截止目前,该微博已转发上千,评论超过600条。

 据悉,现年50岁的刘德华与46岁妻子朱丽倩自2008年在拉斯维加斯结婚后,一直未有所出。刘德华更曾不讳言因自己心急生子,为接受人工受孕,才与朱丽倩在美国注册。虽然多次传出“有喜”的消息,但朱丽倩的肚皮始终未见动静。去年11月,50岁的刘天王终于宣布要当爸爸。他还曾在官网留言,表示家中“有喜”,与粉丝分享幸福。(21cn)

 
 

 

责任编辑: 石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