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冰冰暗讽范冰冰 发声明回应阴谋论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5-30  内容来源: SMG

 

李冰冰
李冰冰
 

 信息时报讯 日前,踏上戛纳电影节红毯的李冰冰,被报道指有意暗讽范冰冰的“瓷器装”,“我认为只要穿着得体就好,不需要太夸张、很怪的样子。”前晚,李冰冰工作室发微博声明,否认李冰冰暗讽过范冰冰。昨天早上,李冰冰转发该条声明,从容回应:“记得小范曾经说过:万箭穿心,习惯就好。”

 李冰冰工作室前晚发微博声明,在声明中指出李冰冰虽经历过不少恶意中伤,但李冰冰并不在意,更愿意把精力和时间放在有意义的事情上:“戛纳时光结束,我们有了些许精力打量来自网络的各种声音。好评不少,但也有一些不怀好意的声音:蹭红毯、遭冷遇、暗讽范冰冰……这些声音,其实早能预料到,事实上,在启程往戛纳前,就有人造谣李冰冰与舒淇抢代言撕破脸,也有人造谣李冰冰已经结婚,还有个十岁的孩子。每次有人恶意中伤她,我们都恨不得跳出来指责对方造谣时的漏洞百出,但李冰冰总说:‘你有那时间,不如多干点有意义的活儿。’她被媒体冠以‘拼命三娘’的头衔,她总往自认为对的方向拼命,全然不顾来自身后的明枪暗箭。”

 而对于被报道指李冰冰有意暗讽范冰冰的“瓷器装”,声明中则表示李冰冰从没有说过暗讽的话:“有报道称‘李冰冰被问范冰冰戛纳礼服的感受时说:我认为只要穿着得体就好,不需要太夸张、很怪的样子。’直指‘李暗讽范’。然而,李冰冰在戛纳接受的所有采访均有视频,从未听到这样的说法。不禁让我们想起近期遭遇的一系列‘黑水事件’,我们宁愿相信这不是阴谋论。”昨天早上,李冰冰转发该条声明,并回应道:“记得小范曾经说过:万箭穿心,习惯就好。”

责任编辑: 石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