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王铮亮、薛之谦、弦子将现TOP广州拉票会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3-18  内容来源: 中国网

王铮亮、薛之谦、弦子将现TOP广州拉票会

中国网讯:(记者石晶)2014年3月21日,“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广州场活力拉票会将在广州中医药大学火热上演。王铮亮、薛之谦、弦子这三位在校园极具人气的歌手与MusicRadioDJ文超携手走进大学校园,以越活力越青春的态度用音乐向青春告白,将为校园学子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拉票演唱会!

自从在马年春晚以一曲《时间都去哪儿了》爆红以后,音乐创作才子王铮亮通告暴增,但作为特约嘉宾,他依然会抽空来到广州为热爱音乐的学生们带来期待已久的歌声。王铮亮的歌曲在校园传唱度很高,他不仅唱出了人们对幸福的珍惜,对过往感情的怀念,同时也感动了不少远离家乡的莘莘学子,让他们更加珍惜与家人生活的美好时光。届时他将现场演唱《我能给的天亮》、《只愿你好》以及春晚热曲《时间都去哪了》,相信定能为台下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听觉体验。

同为时尚先锋的薛之谦和弦子,以活力四射的音乐感染了无数年轻人的心。入围了“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的薛之谦,作为从选秀比赛脱颖而出的偶像派歌手,就像一个明媚午后遇见的大男孩,乐观洒脱的气质让他拥有了不少校园粉丝,届时现场他将以不俗的音乐实力现场演唱《意外》、《丑八怪》等全新专辑中几首主打歌曲。

入围了“内地校园人气歌手奖项”的弦子以活力健康的肤色与清新迷人的笑容博得了大批年轻人的青睐,拥有甜美女声的她将在现场演唱《看走眼》以及一系列串烧歌曲,卖力为自己拉票!相信届时现场必将擦出青春的火花,引爆新一轮疯狂的校园拉票战!

活动当天,不仅有王铮亮、薛之谦、弦子三位歌手现场进行拉票表演,更会有贴合今年活动互动主题“用音乐向青春告白”发起的一系列有趣的游戏,让现场的粉丝们近距离和自己的偶像接触,更有机会让偶像帮自己进行“青春告白”。更多活动尽在3月21日“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广州场活力拉票会,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