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文章返沪不见马伊琍 曝同回西安看奶奶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4-28  内容来源: 搜狐娱乐

文章返沪不见马伊琍 曝同回西安看奶奶

  近日,网络上曝出前段时间深陷情感危机的文章、马伊琍疑似近日已在老家西安办理了离婚手续。而搜狐娱乐就此也致电双方的经纪人目前尚未得到回应,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文章、马伊琍此行主要是到老家看望生病住院的奶奶,有网友也曝光了当时文章在医院的照片。随后搜狐视频独家拍到了文章独自从西安返回上海的落寞一幕。25日夜里,文章独自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此行他从西安老家飞来,不见马伊琍身影。一个人现身的他穿着黑衣黑裤,戴着墨镜,依旧把自己严密武装起来,如同一位神秘的黑衣人。而出关后他一直低头疾行,身躯佝偻,似乎很怕被认出。只背着一个轻便双肩包的文章没有任何行李,直接从无行李通道走出来,一位助手正在前方等他。接到他以后,两个人迅速穿过机场大厅,从机场的人迹较少的北边出发大厅上车离开。看到记者拍照的他始终未发一言,整个过程没有任何表情,看上去心事重重。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