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金秀贤戏服韩国拍卖 中国粉丝1万4拍下

发布时间: 2014-07-25 12:37:40  |  来源: 辽宁卫视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金秀贤戏服韩国拍卖 中国粉丝1万4拍下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本月20日在首尔举行慈善拍卖,由剧中主角捐出戏服及道具,并招待来自全球200名粉丝参与,其中金秀贤穿着的白色横间针织衣服,由中国女粉丝以240万韩元(约1.4万人民币)高价投得;全智贤的手袋则由男粉丝以68万韩元(约4000人民币)抢购,他表示会将手袋送给妻子。

拍卖会所得善款,全数拨捐慈善团体“爱的组织”基金,会上首先拍卖的是全智贤在《来自星星的你》用过的手袋,以4000多人民币成功夺得心头好的男粉丝表示,由她出道开始,自己便是忠实拥趸,“为了送给太太一份难忘礼物而参加拍卖会,能够成事真的太好了”。

不过,当日竞投气氛最热烈的物品,可算是金秀贤的针织衣服了,最后中国内地女粉丝以约1.4万人民币投得,她说:“从《星星》获得希望及温暖,想借此加深中韩两国的关系。”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