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汇聚你我力量“我要上学”爱不孤单

发布时间: 2014-09-10 09:34: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爱心守望者魏晨和观众分享观后感。摄影/石晶

郭静对今年活动特制的爱心包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郁可唯在现场呼吁大家为留守儿童献出一份爱心。

陈楚生为现场来宾介绍了今年活动的特色义卖品。

启动仪式

中国网讯:(记者 郜玉至 石晶)9月9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4MusicRadio我要上学 京都念慈菴守望亿颗心关爱行动”启动记者会在北京举行。活动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京都念慈菴共同发起、海马汽车联合赞助。魏晨、陈楚生、郁可唯、郭静、韦礼安五位爱心守望者现身发布会,与各界嘉宾和众多爱心人士共同开启2014年守望篇章。

为今年活动拍摄的纪实片在记者会上首次播放。爱心守望者魏晨和观众分享了观后感,希望能通过活动,把自己的一份爱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呼吁能唤起更多人来奉献一份爱心。另一位爱心守望者郭静在现场大方的分享了首次加入这支爱心队伍的感想,同时也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音乐之声公益活动。郭静还对今年活动特制的爱心包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包裹中为资助对象精心配制了包括围巾、帽子、雨衣、水壶、饭盒、餐具等一系列生活物品。

即将升为人父的爱心守望者陈楚生在发布会上大方分享了自己对爱的新感悟,并为现场来宾介绍了今年活动的特色义卖品,包括硅胶收纳袋、音乐达人U盘、积木台历、环保餐具等等。陈楚生还拿出了自己的贴身物品加入义卖行列,同时更透露身边已经有很多艺人朋友也已经加入义卖队伍,纷纷以这种方式为贫困地区留守儿童送去关爱。

启动记者会上首播了主题曲《自己的太阳》MV。这首主题曲由魏晨、陈楚生、郁可唯、郭静、韦礼安、杨丞琳、信、华晨宇、尚雯婕等众多明星、音乐之声众DJ联袂献唱,知名唱作艺人韦礼安作词作曲。在主题曲MV首发环节结束后韦礼安也现身活动现场,和到场来宾观众分享了主题曲创作心得。

随后,各位嘉宾还获得了活动特制的爱心徽章,以此形式来表示对他们的感谢。活动最后,嘉宾共同点亮了今年活动启动装置,正式开启了 “2014 MusicRadio我要上学 京都念慈菴守望亿颗心关爱行动”。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