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毛泽少发专辑《鲜》金池金志文"双金助阵"

发布时间: 2015-01-22 09:18: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毛泽少发首张新专辑《鲜》 金池、金志文"双金助阵"

毛泽少发首张新专辑《鲜》 金池、金志文"双金助阵"

毛泽少现场演绎中国风歌曲《缘字诀》

磁力音乐正式签约毛泽少为旗下艺人。

中国网讯:(记者 杨掬 石晶)1月21日,在第三季好声音中用一曲《下个路口见》而让大家印象深刻的毛泽少,个人首张专辑《鲜》媒体发布会暨首唱会在北京盛大举行。

在现场与主持人互动中,毛泽少兴奋的表示自己的首张专辑《鲜》可以让更多人看到她在音乐上的态度,希望专辑中的每一首歌曲都可以打动到听者的心中。毛泽少表示自己的音乐作品并不是快餐类的“神曲”,每一首歌都非常的用情用心。此次发片颇具圈内好人缘的她得到了好友金池、金志文倾力助阵,两位前辈上台为毛泽少带来了礼物并送上祝福,更是看好这位乐坛新人的未来。

当舞台中的LED屏幕播放出毛泽少在好声音舞台上的视频后,这位追梦十年的女孩忍不住泪洒舞台,歌唱在她的心中是何其的重要,坚持自己的梦想终会得到美好的回报,

随后,毛泽少演唱了新专辑《鲜》中的主打曲《奔跑吧,Lady》、《女王范》、《缘字诀》等新歌,令现场氛围热烈飙升。齐秦大哥、大鹏、宋冬野、关喆、李行亮、周深、李维、刘明湘、陈乐基等一众好友都通过视频VCR送来祝福,恭喜毛泽少发布自己的首张专辑。

此次发布会不仅是新专辑《鲜》发布会,更是毛泽少正式嫁入新东家磁力音乐的大喜日子。磁力音乐董事长陶诗亲自上台,在众人的见证下,磁力音乐正式签约毛泽少为旗下艺人。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