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都市之声"爱在北京•遇见更好的你"活动启幕

发布时间: 2015-02-03 10:28: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都市之声”6位新主播

现场互动环节:遇上麦霸

中国网讯:(记者石晶)1月31日下午,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youRadio都市之声FM101.8主办的“爱在北京•遇见更好的你”系列活动在北京隆重启幕,标志着都市之声2015年主题品牌推广活动全面启动。

都市之声“2015爱在北京•遇见更好的你”首场活动与听众们见面的是新晋加入主持人团队的6位新主播——王怀强、王通、项鹍、杜远智、金迪及张祎,他们与听众朋友一起感受都市之声全新出发一周年的喜悦与感动。新主播的闪亮登场,让听众对未来的都市之声充满期待,随着互动活动的深入展开,每一位新主播都与听众们有了近距离的接触,巧妙应和了都市之声全新出发一周年的活动主题“遇见更好的你”。

随着场钟鸣响,身着炫酷黑色套装的6位新晋主播一同亮相。欢快的旋律伴着轻盈的集体舞步, 6位年轻的新晋主播在开场环节就为大家上演了一场视觉歌舞大秀,令场下一片沸腾。都市之声周六晚间档节目“谁是王中王”的当家主播“大王小王”——王怀强、王通担当活动主持,分别引导其他4位新晋主播进行自我介绍,并带领在场听众进入庆生互动环节。

庆生互动游戏的设计可谓别出心裁,充满了都市感和生活气息。新晋美女主播金迪和张祎化身全能“煮妇”,邀请在场听众上台,各自带领1组队员进入“遇上大厨师——生日宴厨艺比拼”环节。从选料、口味设计到煎炒烹炸的一系列过程,金迪和张祎都与各自团队的热心听众耐心沟通,在游戏规定的5分钟时间内,两道色香味俱全的生日大菜香喷喷的出炉了。两位美女主播都坦言,自己并不是“厨艺全能手”,多亏有热心听众的支持,才能将这样有心意的生日礼物呈上。

随着一轮轮互动游戏的进行,到场的听众们分别与6位新晋主播有了亲密的接触,每一位互动的听众朋友都为都市之声全新开播一周年送上了真挚的祝福:“爱上youRadio,爱上都市之声,都市之声全新开播一周年生日快乐!”

本次新晋主播见面会还安排了一个特殊的环节——“遇上麦霸”猜歌PK互动环节。6位新晋主播一齐上台,邀请现场听众加入自己的战队,开始了如火如荼的猜歌PK互动。随着键盘老师现场的演奏声响起,熟悉歌曲旋律的听友们纷纷上前大声说出歌曲名,并随着哼唱起来,现场PK几度焦灼,随着十余首耳熟能详的热门歌曲分别被演奏出来,最终的赢家也产生了。4位都市之声的年轻听友突出重围,最终获得了胜利。他们将受邀参加即将在2月14日情人节举办的都市之声全新出发一周年系列活动的第二场——“爱在北京•遇见更好的你”情歌对唱大赛,在音乐之声KTV主赛场与进入前20名的实力唱将组合同台竞技,赢取惊喜大奖。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