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郝云助阵“世界地球日”不插电演唱会

发布时间: 2015-04-26 09:27: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民谣摇滚歌手刘明辉参加都市之声世界地球日不插电演唱会

都市之声主持人孙小钱(右)采访好妹妹乐队

牛奶咖啡组合献唱都市之声新版台歌

郝云为都市之声世界地球日不插电演唱会献唱

中国网讯(记者 石晶)4月22日是第45个世界地球日。22日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youRadio都市之声在北京成功举办“世界地球日”不插电演唱会。这是都市之声“爱在北京1018绿色生活月”主题系列品牌活动的压轴大戏。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节目中心主任毛才桃、副主任刘磊出席活动。著名歌手郝云、刘明辉和人气组合好妹妹、牛奶咖啡用“不插电”的环保方式,展示音乐魅力,彰显环保主题,与现场600余名热衷环保的热心听众热情互动,舞台上下一起用音乐歌唱绿色生活 ,献礼世界地球日。

当晚,600余名热心听众提前来到现场,将随身的可回收废弃物投入都市之声自创设计出品的“自动环保回收机”,从而收获一份具有特别纪念意义的惊喜礼物。都市之声这个充满趣味性和实用性的环保装置,把“世界地球日”不插电演唱会的环保理念,提前传播给现场互动听众。

现场,都市之声主持人孙钱和张倩邀请大家一起回顾了1018绿色生活月一系列活动的精彩,现场充满了绿色正能量。首先出场的是,有“摇滚野马”之称的刘明辉,他以一曲符合环保主题的《春歌》,点燃现场激情。刘明辉表示,自己平时生活中特别节约用水,整个家庭至今都保持着循环使用的习惯,他特别选择《我所幻想的未来》、《假行僧》,用音乐勾勒出了一副芳草湖水蓝天木屋的美好景象,这正是都市绿色生活的目标。

第二组表演——嘉宾牛奶咖啡组合以清新的曲风和健康的形象,成为当晚环保主题的最佳代言人。他们不仅把自己设计的2015环保年历作为礼物带到了演唱会,还在现场与听众互动演唱了环保歌曲和最新版本的都市之声Jingle ,全场都沉浸在清新美好的音乐氛围中。

好妹妹乐队是在当下都市青年中具有极高人气的当红组合,两位成员张小厚和秦昊以理工男和艺术生的角度,分享了生活中的环保小诀窍,和粉丝们进行大运动量的环保互动小游戏。欢乐的热身让人气达到爆棚的热度。

在持续的热度之下,当晚压轴出场的歌手郝云把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一曲《活着》非常接地气的表达了城市人中奋斗奔波的心情,而《去大理》道出了渴望世外桃源的呼唤,这样的理念和倡导绿色环保不谋而合。郝云表示,自己虽然是爱车一族,平时工作很忙,但是会尽量少开车,减少碳排放,同时建议大家骑自行车又环保又健康。

在“世界地球日”不插电演唱会的尾声,全场熄灯。在场所有观众响应主持人号召,点亮自己的手机屏幕,营造出“环保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黑寂的现场变成一片星光闪烁的海洋,都市之声“世界地球日”不插电环保演唱会落下帷幕,也标志着都市之声爱在北京1018绿色生活月系列主题活动完美收官。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