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最美吉他女声KELLY于文文“斗志”开唱

发布时间: 2015-05-28 13:25: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中国网讯:(记者 石晶 杨掬)5月27日下午,《最美和声》中备受瞩目的“最美吉他女声”KELLY于文文携首张专辑《斗志》在北京举办媒体见面会。现场不仅大秀吉他炫技,自弹自唱多首新作,还分享在伯克利音乐学院求学经历。圈中好友萧亚轩,信、张韶涵、潘玮柏、王珞丹等送上VCR为她加油打气,粉丝也准备暖心礼物祝福偶像演艺事业成功。

现场,KELLY于文文以吉他SOLO炫技惊艳开场。出身美国Berklee(伯克利)音乐学院高材生,作为PSY(鸟叔)、王力宏的小师妹的她,曾经有幸与“吉他英雄”之称的美国吉他大师PeterFrampton同台飚琴,并参与美国老牌乐队“The Beach Boy”演出。出道前清新脱俗的她已被各方广告商相中,期间更是与周杰伦合作拍摄广告。回国后参加《最美和声》抱吉他一出场就惊艳四座,得到四位导师一致好评。谈及参加《最美和声》,KELLY于文文表示这次经历让她受益颇多,几位导师的指导更令自己难以忘怀。

发布会最后,粉丝为KELLY于文文献上暖心礼物——由吉他拨片拼成的新专辑名称“斗志”二字,将偶像不弃追梦的正能量传给大众,KELLY于文文也感动到眼圈泛红。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