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李念低调回京 身形判若少女疑似为复出铺路

发布时间: 2015-06-24 14:03: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掬  |  责任编辑: 杨掬

近日,演员李念低调现身北京首都机场,身形判若少女。此次只身抵京疑似在为产后复出欲开工做前站。

当天李念心情很好。虽然着装低调,但因气质出众,即使已经淡出娱乐圈一段时间,但仍频频被路人认出索要签名和拍照。刚刚晋升为两个孩子妈妈的李念比以往更加有耐心,不仅大方与认出她的路人打招呼,更积极配合路人拍照及签名。据悉,李念当天在机场内的玩具店逗留了半小时,想必是要为女儿和马上过百日的儿子挑选礼物。

 

而李念小儿子百天当日,正是父亲节,同时也是李念老公的生日,李念在微博中表达了对老公和儿子绵绵的爱意。“儿子百天,父亲节,老公生日,今都一起庆祝了!爸爸是儿子的一座大山,祝天下所有的爸爸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笑口常开!爸爸,你们辛苦了”相比孙俪、叶一茜等明星妈妈,李念近几年把更多精力放在家庭生活中,醉心于打理好家中一切。

但通过早前李念的一条微博 “即使有了孩子,也不要放弃自己,要强大,要强大,要更强大” 不难看出,李念是一个无论对生活还是对自己,都管理非常严格的人。产后仅仅三个月,便迅速恢复至产前身材。而不断强调的要强大更加预示了李念即将复出的态势。

 

责任编辑: 杨掬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