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好音乐,一起Play!城市至尊音乐榜来袭

发布时间: 2015-06-26 10:12: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发布会现场,1931女子偶像组合的9位青春美少女作为开场表演嘉宾,以一首正能量十足的全新单曲《梦想不孤单》惊喜亮相。

陆翊携首张个人专辑《第八天》全新出发,并且勇夺“年度电台推荐新人”一奖

郁可唯获“年度听众最爱女歌手”

A-Lin此次凭借专辑《罪恶感》一连拿下“年度至尊女歌手”以及“年度20大金曲”两大奖项。

金贵晟凭借主打曲《I Believe爱不离》夺得“年度至尊新人王”

魏晨以《帽子戏法》问鼎第八届城市至尊音乐榜“年度至尊男歌手”

中国网讯:(记者 石晶 刘哲)6月25日下午,由CityFM城市之音联播网携手全国十余座重点城市电台倾力打造的,最具公信力的华语流行音乐排行榜—“城市至尊音乐榜”第八届年度揭榜记者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歌手魏晨、郁可唯、金贵晟、陆翊以及中国首支养成式女子偶像组合1931来到现场,获奖艺人A-Lin、华晨宇、徐佳莹等也以不同形式发来获奖感言!

发布会现场,1931女子偶像组合的9位青春美少女作为开场表演嘉宾,以一首正能量十足的全新单曲《梦想不孤单》惊喜亮相。

陆翊携首张个人专辑《第八天》全新出发,并且勇夺“年度电台推荐新人”一奖,现场劲歌热舞让大家大饱眼福。而作为初登城市至尊音乐榜单的组合—1931女子偶像组合,能一举拿下“年度电台推荐组合”奖项,可谓是实力非凡。歌手A-Lin此次凭借专辑《罪恶感》一连拿下“年度至尊女歌手”以及“年度20大金曲”两大奖项。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场领奖,现场通过VCR向大家发表了获奖感言。

从华丽的选秀舞台到现实的音乐演唱道路,郁可唯获得“年度听众最爱女歌手”,其凭借全新专辑《温水》主打《原谅不美好》收获此奖座也可谓是实至名归。以《原谅不美好》这首主打曲,更是连中“年度空中热播单曲”以及“年度20大金曲”两大奖项。并在发布会现场一展歌喉。金贵晟凭借主打曲《I Believe爱不离》夺得“年度至尊新人王”,颁奖环节中,金贵晟也是极尽感谢之意。

魏晨也以《帽子戏法》问鼎第八届城市至尊音乐榜“年度至尊男歌手”,还一举拿下了“年度听众最爱单曲”、“年度冠军王”等重大奖项,可谓是满载而归。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