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破风》观影团专场 名嘴“龙斌”鼎力相助

发布时间: 2015-08-20 15:38: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骑行队进行出发前准备工作

骑行队整装待发

中国网讯:(记者 石晶)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youRadio都市之声倾情推出的常态化品牌活动“1018观影团”8月观影活动于8月15日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观影团放映的影片为青春运动励志影片《破风》。该片以骑行为题材讲述了四个年轻人加入单车顶级赛事的故事。在残酷激烈的竞争中,每个人经历成败,却将面对来自友情、爱情、名利、牺牲等重重考验。

骑行作为一项绿色、环保、健康的运动,深受人民喜爱,都市之声1018观影团Oakley《破风》专场为了将骑行这项运动完美呈现给大众,特意邀请到一支专业的骑行队伍,在观影活动前由798红石广场出发,骑行10公里,到达三里屯观影现场,沿途中吸引无数目光。

本次观影团活动由youRadio都市之声疯狂主播石磊主持,并设置了丰富的活动环节。在主持过程中,主播,石磊对于Oakley运动骑行版眼镜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现场试戴了Oakley破风同款眼镜,造型帅气炫酷,他以自己的佩戴感受为大家介绍了本款眼镜。与此同时,亮视点品牌代表及国家级专业验光师则从专业技术层面为大家分析为何Oakley眼镜能给佩戴者与众不同的佩戴体验。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