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高圆圆推出联名智能手环 女神同款引热潮

发布时间: 2015-09-17 17:36: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任曼瑶  |  责任编辑: 任曼瑶

 
    9月16日晚,华米科技高端品牌Amazfit发布会在北京751D.park上演,此次发布会Amazfit与女神高圆圆合作推出了两款联名手环“月霜”与“赤道”,去科技范儿的外观颠覆了人们对于智能手环的固有印象,这也是女神高圆圆首次与科技品牌跨界合作。

    高圆圆当晚身穿优雅礼服,佩戴 Amazfit白色手环“月霜”优雅亮相。高圆圆在发布会现场与华米科技CEO黄汪一起讲述了Amazfit的设计故事:

    Amazfit不仅满足女性穿搭的时尚感,同时“赤道”黑色款也为男士们提供了商务选择;其主打“时尚搭配”的概念征服了到场的所有嘉宾。高圆圆表示,“月霜”与“赤道”的最终成品完全符合自己最初的想法。

    最后,高圆圆与华米科技CEO黄汪一起公布了Amazfit“月霜”与“赤道”的最终定价,299元人民币的价格再度惊爆了所有人的眼球。

    据悉,Amazfit两款产品将在10月对外公开发售。

    中国网记者 任曼瑶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 任曼瑶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