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林俊杰张碧晨助阵金榜 全球联盟台送祝福

发布时间: 2016-01-13 10:51: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天生歌姬”A-Lin空降联盟台台北HitFM联播网视频连线为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 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送上祝福

张碧晨现场揭晓了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及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的入围名单

汪苏泷与主持人 Kevin文超、徐曼

收到歌迷的献花林俊杰绽放灿烂笑容

现场林俊杰歌迷热情欢呼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节目中心主任毛才桃先生上台为获得“年度二十大金曲“奖的林俊杰颁奖,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 全球流行音乐金榜的奖杯首度曝光。

众嘉宾启动仪式合影

中国网讯: (记者 石晶 杨掬)1月12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发起,集结全球各地知名华语电台,汇集最新华语流行歌曲排行,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年度盛典启动记者会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公布了年度最受欢迎系列入围名单及2015年度二十大金曲。还与联盟电台CityFM城市之音、台北HitFM联播网、加拿大中文电台、新加坡UFM、马来西亚MY FM、旧金山星岛中文电台进行视频连线,更有林俊杰、张碧晨、汪苏泷力挺助阵,共同见证MusicRadio全球流行音乐金榜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现场,“天生歌姬”A-Lin空降台北HitFM联播网视频连线为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送上祝福,并与大家分享了与戴爱玲共同合唱《我不离开》获得“年度二十大金曲“奖的喜悦心情。作为“金曲歌王”的林俊杰入围了 “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项,凭借秘密筹备许久的首张实验专辑《和自己对话》入围了“年度最受欢迎专辑”奖项。继上一张专辑之后,林俊杰突破自我,对自己的音乐重新定义。同时《不为谁而作的歌》也获得了“年度二十大金曲“奖,,为自己的音乐生涯再添一笔亮眼的成绩。

“人气女神”张碧晨凭借高超的唱功获得无数歌迷的认可,活动中她为我们揭晓了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及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的入围名单, “唱作才子”汪苏泷携个人音乐创作专辑《登陆计划》到场,并为我们揭开最受欢迎系列入围名单的层层迷纱,随之年度最受欢迎组合、年度最受欢迎单曲及年度最受欢迎专辑奖项的入围名单一一被揭晓。

活动最后,在现场激动人心的倒数声中,到场嘉宾一同在台上开启地球装置,全球流行音乐金榜的标志性金色音符闪亮呈现,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MusicRadio全球流行音乐金榜系列活动正式启动。随后,林俊杰在接受采访中发表获奖感言,并与大家分享了首次”触电”的感受。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