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娱乐影视> 娱乐热点

郭晓然《欢乐颂》下线 不惧演绎反面角色

发布时间: 2016-05-09 11:04: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白玥  |  责任编辑: 白玥

郭晓然《欢乐颂》下线 不惧演绎反面角色

    电视剧《欢乐颂》作为一部都市女性题材的电视剧,除了女性自身经验及心境的成长之外,性情迥异男性角色的出现及感情线路的展开,也为这部剧增添了许多亮点。演员郭晓然在剧中一改往日呆萌可爱的形象,扮演了王子文的哥哥,雅痞范十足的富家公子曲连杰,为家产与王子文明争暗斗,与蒋欣也展开了一场短暂的感情戏。无论是现实生活中还是以往角色都与曲连杰相去甚远,而郭晓然却成功的演绎了这个反面角色,展示了多角度的演员功底,令人大感惊喜。

郭晓然诠释雅痞曲连杰 实力演绎惹人厌配角

    郭晓然在《欢乐颂》中饰演的是一名富家公子曲连杰,略带反面色彩的角色上线伊始就颇具争议性,浮夸的造型与豪车的搭配,雅痞范十足的曲连杰每次出场都抢尽风头,与王子文逢场必斗逢场必输的戏码也是让人吐槽纨绔子弟的写实渣牌战斗力。而在与樊胜美情场做戏的爱情戏份中,一张2000元的贵宾卡被网友各种玩坏,郭晓然更是在自己微博调侃“负二代”,堪称梗万年的一把好手,流水情难猜,在蒋欣最危急的时刻郭晓然选择作壁上观,成为了压垮蒋欣的最后一根稻草,狠心的演绎也让观众对他恨难消。

    相比郭晓然以往的角色,多是一些偏正面的角色,或是活泼呆萌惹人逗趣,或是人物深刻引社会共鸣。但对于第一次出演曲连杰类型的反面人物,郭晓然却没有丝毫的抵触与反感,而是是兢兢业业地去努力演好这个角色,通过播出期间大家的反映也可知晓他确实成功了,有多少对角色的厌恶,也就有多少对他演技的赞赏,诚如郭晓然所言“多类型的尝试不同角色,对演员来说也是一笔不可或缺的财富”。

郭晓然演戏超正经 戏外获封搞怪小能手

    郭晓然自入行以来,参演过多部影视剧,低调而认真地演绎着每一个角色。为了更接近电影《迷城》中的农村自卑少年赵坡形象与心理状态,郭晓然亲自到农村生活一个月,从真实的生活环境入手去揣摩角色,而凭借赵坡这个角色,郭晓然斩获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而对于首次接演的反面曲连杰角色,郭晓然也是颇费心思,拍戏间隙与对手戏较多的王子文多多探讨,以求给观众呈现最完美的一面,将曲连杰的“浊”与观众印象深刻的言豫津的“清”完全岔开。

    抛却工作,戏外他的性格与《琅琊榜》中言豫津的更为相似,是个逗趣爱搞怪却又重情重义的男人。纵观郭晓然的微博可以看到他作为“段子手”和“网瘾少年”活跃的一面,恶搞同剧组或是同公司好友微博也笑翻一众网友,而在好友王凯蒙受抹黑的时候,他也毫不犹豫地挺身而出力挺好友,从中也可以看出一众“山影boys”的超好感情,在这个人际关系复杂而混乱的的娱乐圈显得尤为真诚而可贵。

    接拍了诸多优质电视剧的郭晓然在各个综艺中也是活跃的面孔,机智逗趣的样子深得广大网友的喜爱,玩起综艺更是不顾形象,“地咚”、“花盆底鞋”毫无顾虑。而对于郭晓然接下来的角色以及更多综艺节目的表现,也成为了粉丝和网友最关注的事情。

责任编辑: 白玥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