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MusicRadio校园行魔都接力

发布时间: 2016-05-20 15:56: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掬  |  责任编辑: 杨掬

MusicRadio校园行魔都接力
 

5月18日,“2016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上海站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火爆举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人气DJ文超、朱璐携刘惜君、SNH48、NINETYNINE 99乐团走进校园,为大学生们带来一段难忘的音乐之旅!

NINETYNINE 99乐团青涩蜕变点燃校园

新锐摇滚乐团NINETYNINE 99乐团来到“2016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上海站,为大家带来与众不同的高品质表演。他们帅气登台便卖力献唱三首歌曲《不正常》、《我们的歌》、《我是她的了》,每一首制作精良的原创歌曲都深受同学们的喜爱,NINETYNINE 99乐团打破传统模式,将“不正常”和“Live精神”贯穿到底,与我们一同见证自己在音乐路上的成长蜕变!

刘惜君深情献唱温暖校园

在“2016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上海站的舞台上,实力唱将刘惜君大展肺腑美音,献唱新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中的主打歌《莫忘空城》,空灵秀丽的曲风隐藏着刘惜君内心的丰富情感,委婉动听的歌声令同学们大饱耳福,而后连唱两曲《后来我们会怎样》、《多傻》,温暖而朴实的声线再次赢得同学们的热情欢呼,让大家都沉醉在刘惜君动人的嗓音中。

SNH48甜美亮相 用音乐唱响未来

超人气偶像团体SNH48活力登场,与同学们共同唱响青春的序曲。活动当天,SNH48为大家带来歌曲《清纯哲学》,“想要继续这一份清纯,告别校服以后的人生。这世界有时候会雨纷纷,保持天使的纯真”。歌词唱进了每一位同学的心中,让人不禁怀念起穿校服的年纪,在这一刻所有人与SNH48共同唱响青春的序曲。随后SNH48凭借超甜美歌喉为大家献唱两首歌曲《无尽旋转》《梅洛斯之路》。动感十足的歌舞表演,瞬间让现场氛围燃了起来。

众明星带你痛快HIGH唱一整夏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携手康师傅冰红茶,举办“2016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自5月17日起已走进重庆、上海两所大学,之后将走进兰州、北京、郑州、济南等城市的多所高校,让更多的同学们共同感受音乐的激情一“夏“。下一站校园行即将去到金城兰州,音乐狂欢继续席卷全国。更多活动详情请锁定收听MusicRadio音乐之声全国各地频率,下载并注册“MusicRadio音乐之声APP”或关注音乐之声微博、微信公众号、音乐之声网站了解最新活动动态!

责任编辑: 杨掬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