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何洁、郁可唯强势来袭 校园行重庆开唱

发布时间: 2016-05-20 15:58: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掬  |  责任编辑: 杨掬

MusicRadio校园行首站重庆开唱 何洁、郁可唯强势来袭
 
MusicRadio校园行首站重庆开唱 何洁、郁可唯强势来袭
 

5月17日,“2016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重庆站在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火热举行。MusicRadio音乐之声DJ但茹孙杨携手实力歌手何洁、郁可唯,为现场上千位学生朋友带来了一场痛快HIGH歌的音乐派对,彰显青春活力!辣妈何洁走进校园 魅力献唱显温情在“2016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重庆站的舞台上,何洁以一首《小永远》魅力亮相。灵动俏皮的演绎唱出了热恋情侣对爱情的永恒宣言。接着,何洁又为现场的同学们连唱两首歌曲《球神》、《我还是她》,用极具个人风格、体现自身经历的励志歌词,鼓励大家面对梦想勇往直前。 “灵魂唱将“郁可唯抒情演绎HIGH唱青春 “灵魂唱将“郁可唯现场演绎了歌曲《问明月》、《好朋友只是朋友》,细腻的音色受到同学们的青睐,给火爆热烈的现场带来些许温情浪漫。最后,郁可唯将一曲《时间煮雨》送给毕业季的学生朋友,营造的感动氛围直戳心脏,引起全场大合唱,痛快HIGH歌的郁可唯与同学们一起畅享音乐的魅力。

学生表演堪比专业艺人互动游戏乐不停活动当天,除了何洁、郁可唯两组艺人登台献唱之外,还邀请了西南政法大学的同学梁逸秋、黄晨硕为大家演唱了《晚秋》,让大家忆起青涩年华,获得在场观众的热情欢呼。而后一组学生舞团为大家带来舞蹈表演《Robot Brothers》瞬间让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场下欢呼声不绝于耳,置身其中,感觉到空气中让每个人不由自主躁动起来的热情。最后两位同学吴咏峻、邓柯怡精彩对唱了一首《北京一夜》再次沸腾全场。在大家的演出间隙,何洁、郁可唯还与西南政法大学的同学们亲密互动。精心设计的游戏环节中,何洁、郁可唯和同学们玩劲十足,尽情的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洋溢着青春的放肆。 “2016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首站重庆站5月17日完美落下帷幕。此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携手康师傅冰红茶还将走进上海、兰州、北京等多座城市高校,让更多的同学们共同感受音乐的激情一“夏”。下一站校园行将走进上海,音乐狂欢席卷全国。更多活动详情请锁定收听MusicRadio音乐之声全国各地频率,下载并注册“MusicRadio音乐之声APP”或关注音乐之声微博、微信公众号、音乐之声网站了解最新活动动态!

责任编辑: 杨掬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