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音乐之声校园行兰州 徐良、王矜霖齐亮相

发布时间: 2016-05-23 10:48: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王矜霖原创歌曲受热捧与主持人现场互动

唱作达人徐良青涩蜕变现场献唱

5月21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6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在兰州西北师范大学火热举行。唱作达人徐良、王矜霖空降兰州助阵校园行,为现场上千位学生朋友带来了一场痛快HIGH歌的音乐派对,彰显青春活力!

王矜霖原创歌曲受热捧

唱作新人王矜霖在“2016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兰州站的舞台上,用真诚动人的歌声为现场的同学们带来温暖的回忆。他率先为大家带来原创歌曲《她妈妈不喜欢我》,以轻松幽默的自我调侃方式呈现他笑看人生的音乐态度,深受同学们所喜爱。随后他又连唱两首歌曲《十七岁的小情歌》和《散了之后》,独树一帜的创作风格和个性唱腔,让大家看到了王矜霖对音乐的热爱与坚持,用音乐传递追逐梦想勇往直前的正能量。

唱作达人徐良青涩蜕变

作为MusicRadio校园行的老朋友徐良,每一次的到来都让我们看到他的新变化,活动现场徐良为大家带来三首歌曲:让人放下执念重回自在生活的《I will be ok》,让人无限遐想的《那时雨》,以及仿佛置身在古代与现实交叉点的《苏三起解》,截然不同的曲风诉说着不同的音乐故事,让同学们直呼过瘾。人气爆棚high翻全场。每一首歌曲都让同学们感受到徐良对音乐的真诚态度。“2016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兰州站完美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