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北京校园行刘惜君、王铮亮痛快HIGH歌

发布时间: 2016-05-24 10:53: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刘惜君再会校园行 清澈嗓音洒满校园

NINETYNINE 99乐团再临校园行

王铮亮为你而唱《时间都去哪了》

5月23日,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6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北京站在中国传媒大学1500人报告厅火热举行,MusicRadio人气DJ文超、寅子与刘惜君、王铮亮、NINETYNINE 99乐团共同走进校园,在这个清凉夏日和大学生们一起痛快HIGH歌!

继5月18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6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上海站后,新锐摇滚NINETYNINE 99乐团再次来到校园行北京站的现场,与中国传媒大学的同学亲密互动,用音乐点亮青春的岁月。除了献唱歌曲《不正常》之外,NINETYNINE 99乐团还带来了《我是她的了》《我们的歌》两首歌曲。真诚的演唱使现场的同学们完全沉浸在他们的音乐之中,体味着青春的美好滋味。

北京站现场,王铮亮一登场便为中国传媒大学的同学们带来了两首歌曲《together》、《越走越远的旅客》,极具感染力的歌曲与大家一同重温了青春岁月,让我们窥见了不同以往的王铮亮。而最后王铮亮以一曲耳熟能详的歌曲《时间都去哪了》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舒缓的旋律,深情的演唱,触动了每一位听者的内心,唱出了每个人的青春梦想!

在结束不久的上海站舞台上,实力唱将刘惜君凭借扎实的唱功揽获了超高的人气,刘惜君再次出席校园行北京站,带来了最新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中的两首歌曲《莫忘空城》、《光》,空灵乖张的曲风释放出刘惜君内心的更多情感色彩。而后她又为大家带了热播电视剧片尾曲《直到那一天》,优质的声线让整首歌曲充满了浓厚的古典韵味,受到了大学生们的喜爱。

活动当天,除了三组艺人的助阵献唱外,中国传媒大学的同学们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劲歌热舞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在精心设计的“痛快不NG”游戏互动环节中,同学更是玩劲十足,尽情的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