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校园行携张磊、后弦HIGH唱郑州

发布时间: 2016-05-27 15:58: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张磊新歌获赞引共鸣

后弦与粉丝合影

活动现场

5月26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6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在郑州轻工业学院东风校区大礼堂火爆举行。MusicRadio音乐之声人气DJ徐曼、孙杨携实力歌手张磊、后弦齐聚郑州,为现场上千余名大学生们带来了一场青春洋溢的音乐派对,彰显青春活力!

张磊新歌获赞引共鸣

因《中国好声音》被大众所熟知的张磊,携全新专辑《张磊的》空降郑州,为郑州轻工业学院东风校区的同学们演绎了专辑中的三首歌曲《切歌之王》、《旅行者》、《后来你好吗》。通过音乐传达出他对民谣的热爱,也希望用音乐感染每一位正在为梦想而努力的大学生们。三首歌曲经过张磊充满磁性的嗓音娓娓道来,诉说着有关青春的回忆,引起听者的强烈共鸣,直戳泪点。

“弦”式曲风唱心声

在音乐创作上力求多变的后弦,自由轻松的驾驭多种曲风。在此次音乐之声校园行郑州站的活动现场,他以一曲《娃娃脸》登台亮相,朗朗上口的曲风深受同学们所喜爱。曲风一转,极具中国风的《过桥》回荡校园。最后,唱作达人后弦又为大家带来了经典之作《单车恋人》,与大家一同感受岁月匆匆的学生时代。

互动游戏乐不停众星带你痛快HIGH唱一整夏

活动当天,除了张磊、后弦的助阵献唱外,郑州轻工业学院东风校区的同学们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劲歌热舞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在游戏互动环节中,同学更是玩劲十足,尽情的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