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校园行吉林站蔡旻佑、徐良释放音乐正能量

发布时间: 2016-06-03 15:29: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蔡旻佑出道十年分享音乐感悟

活动现场

徐良:青春伴侣引爆校园

6月2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6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吉林站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火爆举行。MusicRadio音乐之声人气DJ魏野、赛娜与唱作歌手蔡旻佑、徐良共同走进吉林,为现场上千余名大学生们带来了一场青春洋溢的音乐派对,与同学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出道十年的蔡旻佑携全新专辑《我和我的布拉姆斯》来带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6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吉林站,用全创作“大人味”专辑证明自己的音乐梦想。他用温暖的声线为同学们带来新专辑中的两首歌曲《爱在八点档》、《我想我可以》,道出三十岁的蔡旻佑对人生的思考与感悟。而后又一曲触动人心的情歌《我可以》,为现场营造出感人的浪漫氛围!

对于90后的同学们来说,徐良并不陌生,他的音乐伴随着大多数人度过了匆匆岁月。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6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吉林站的舞台上,他温暖发声,为大家带来三首经典歌曲《i will be ok》、《那时雨》、《苏三起解》,每一首歌曲都让同学们感受到徐良对音乐的真诚态度,唤起大家的青春回忆。

互动游戏乐不停 众星带你痛快HIGH唱一整夏

活动当天,除了蔡旻佑、徐良的助阵献唱外,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的同学们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劲歌热舞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在康师傅冰红茶精心定制的游戏互动环节中,同学更是玩劲十足,尽情的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