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音乐之声校园行李霄云、霍尊HIGH唱收官站

发布时间: 2016-06-17 10:54: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李霄云暖心发声 释放魅力

霍尊妙音悠长 以情动人

6月14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6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长沙站在湖南农业大学成功举行。 MusicRadio音乐之声人气DJ魏野、朱璐携实力歌手李霄云、霍尊空降长沙,为现场上千余名大学生们带来了一场青春洋溢的音乐派对!

独立音乐人李霄云转型后创作力大爆发,携全创作专辑《正常人》来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6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长沙站,为大家带来专辑中的三首歌曲《好玩先生》、《不管了》、《逻伯特》。独特的编曲和精密的制作让听者赞叹不已,迷幻的曲风,呈现给同学们不同以往的视听体验。

音乐才子霍尊在校园行长沙站的舞台上率先为大家带来中国3D动画同名主题曲《天行九歌》,独具韵味的“霍氏唱腔”将歌曲深厚的情怀表现得淋漓尽致。一曲过后,霍尊又将青春心灵之作《木棉》献给在场的大学生们,让同学们领略了清雅飘逸的古典风。最后,古装剧《芈月传》主题曲《伊人如梦》以歌动情唤起听者的共鸣,余音缭绕的歌声捕获人心,也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6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上半年行程收官站长沙站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活动当天,除了李霄云、霍尊的助阵献唱外,湖南农业大学的同学们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劲歌热舞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在康师傅冰红茶精心定制的游戏互动环节中,同学更是玩劲十足,尽情的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6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从2016年5月17日起,在重庆、上海、兰州、北京、郑州、洛阳、济南、吉林、长沙的九所大学举办了九场校园活动,与大学校园的朋友们一同痛快HIGH歌,长沙站作为收官站也为今年校园行活动上半年的行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让我们共同期待在未来的校园行活动中,MusicRadio音乐之声可以去到更多学校与更多的同学们共同感受音乐的激情与魅力!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