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1018观影团与听众体验《使徒行者》

发布时间: 2016-08-15 16:22: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8月12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youRadio都市之声FM101.8举办的“1018观影团”8月专场活动,在卢米埃北京芳草地影城成功举办。本场活动锁定的观影影片为日前上映的超级警匪大片—《使徒行者》。100名听友参加了本场观影活动。都市之声主播王怀强与听众一起参加了有趣的有奖互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拉开了电影的序幕。

主播与听众现场互动,一起抓“卧底”

《使徒行者》电视剧版获得超高口碑,电影版《使徒行者》继续延续经典,讲述一场警匪之间的激烈战争。阿钉(佘诗曼)、少爷(古天乐)、阿蓝(张家辉)、Qsir(吴镇宇)上演扣人心弦的卧底之战。基于大家对警匪卧底题材的浓厚兴趣,都市之声特别在观影前设计“抓出卧底”的有奖互动小游戏,主播王怀强与现场的观众进行零距离互动,在现场挑选3位最具卧底特质的听友,每位听友带领自己的特聘“军师”一起上台参与互动。王怀强作为现场最大的警官BOSS,与3组卧底队伍一起斗智斗勇,听友们在现场充分展示了机智过人的脑力。最终卧底警察获得最后的胜利。在全场的欢呼声中,都市之声特奖励获胜者“都市之声手麦音响”一座。

观影氛围全面升级,听众观影高度好评

都市之声1018观影团本次选择具有良好观众基础的《使徒行者》作为暑期观影第二棒。看过电视剧的听友带着对电影版的期待,进行了愉快的观影。在观影结束后,主播王怀强与听众一起探讨影片剧情。一位听友表示:“影版剧情环环相扣,节奏更加紧凑,直到影片最后才会看出谁是最后一个卧底!十分好评!”另一位忠实的听友也表示:“都市之声是她最喜爱的电台,一直都十分关注都市之声的观影活动,而且每次都能看到喜欢的电影!希望以后越办越好!”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