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戴爱玲、林凡、蜜蜂少女队 助力慈善募捐

发布时间: 2016-09-07 09:36: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慈善高尔夫球赛在上海举行

林凡深情献唱

戴爱玲接受访问

蜜蜂少女队现场表演

9月5日,“2016 MusicRadio我要上学 映客直播1200助学行动”慈善高尔夫球赛在上海旭宝高尔夫球场举行。百位爱心人士齐聚为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奉献爱心,互相切磋球技,享受运动乐趣 。开球仪式由MusicRadio音乐之声DJ梅卿源主持。

戴爱玲、林凡深情演唱,蜜蜂少女队活力献舞

在下午激烈的比赛之后,一场别具意义的慈善募捐活动也就此拉开了帷幕。超人气美少女组合蜜蜂少女队现身活动现场,带来歌曲《Lady Bees 》、《鼓励鼓励》和《小幸运+青春修炼手册》,活力开唱,劲歌劲舞,现场气氛十分热络。歌曲节奏欢快,充满爱和阳光能量,热情与快乐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个人,使现场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资助高潮,每位爱心人士都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山区的孩子们捐助善款。

两位热衷公益的爱心大使戴爱玲、林凡也来到“MusicRadio我要上学慈善高尔夫球赛”的慈善募捐现场为爱献声。林凡用温婉的嗓音,演唱耳熟能详的《一个人生活》,引起全场大合唱;带着对生活美好的想象,轻轻唱出《听你说》,也预示着山区小朋友能得到美丽的未来。之后,铁肺公主戴爱玲献上《空港》和《我不离开》,再度展现高亢的歌喉,现场立刻气氛爆棚。 深情的演唱之后,蜜蜂少女队、林凡和戴爱玲都热情协助主持人进行了慈善义拍,并且她们本人也率先进行捐助,爱心爆棚!嘉宾们纷纷热烈响应,慷慨解囊,争相为贫困山区留守儿童能过上幸福生活献出一份心力。现场嘉宾不约而同地表示会尽最大的努力,支持“MusicRadio我要上学”这项有意义的活动,用行动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帮助贫困留守儿童的公益行列当中。

责任编辑: 石晶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