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李霄云、赵泳鑫、徐良大连开唱

发布时间: 2016-10-24 15:16: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李霄云知性曲风 温暖现场

赵泳鑫尽显魅力 卖力献唱新专辑

赵泳鑫与粉丝合影

 

徐良唱作获赞 再创新高度

10月22日,“2016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音乐面对面”大连站在大连高新万达广场成功举行。MusicRadio音乐之声DJ Kevin文超与实力歌手李霄云、赵泳鑫、徐良齐聚大连,共同助力音乐面对面。

李霄云知性曲风 温暖现场

转型成为独立音乐人的李霄云,携《不管了》《逻伯特》两首歌曲来到全金榜音乐面对面大连站。知性曲风配上冷色调的视觉感官体验,展现出李霄云的风格多样性与音乐专业性。独特的声线,舒缓的节奏,更像是一个心声的表达,也让我们从李霄云的歌曲中感受到了她对音乐的真诚态度,其坚实稳定的唱功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热情欢呼。

赵泳鑫尽显魅力 卖力献唱新专辑

在“2016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音乐面对面”武汉站收获超高人气的赵泳鑫,再次来到全金榜音乐面对面大连站。活动当天,赵泳鑫倾情演绎为大家连唱两首歌曲《哎呦 》《为什么还是我》。在偶像外表的光环下,赵泳鑫厚实的唱功惊艳到在座的每一位听者,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徐良唱作获赞 再创新高度

唱作俱佳的徐良空降全金榜音乐面对面大连站,并为大家带来全新专辑《请在哔声后留言》中的两首歌曲《歌手》《写词的人》。《歌手》作为整张专辑的开篇序曲,将全新蜕变后的徐良完美呈现在观众面前。随后,徐良又献上诚意之作《写词的人》,动情的演唱唤起歌迷们热情的呼应,沉浸在徐良烂漫的音乐世界中。在愉快的氛围中“2016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音乐面对面”大连站画上完美句号。

责任编辑: 石晶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