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我要上学即将空降申城 人气偶像爱心助阵

发布时间: 2016-10-27 10:29: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主办,映客直播共同发起的 “2016MusicRadio我要上学 映客直播 1200助学行动”爱心路演上海站,即将于10月29日在上海百联中环购物广场举行。MusicRadio音乐之声DJ寅子将携手爱心大使蜜蜂少女队、汪苏泷现身活动现场,用爱谱写美好乐章,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贫困留守儿童送去一份关爱与温暖。

蜜蜂少女队、汪苏泷为爱发声 倾情助阵“我要上学”公益活动

爱心大使蜜蜂少女队和汪苏泷将在10月29日共同现身“2016MusicRadio我要上学 映客直播 1200助学行动”爱心路演上海站的舞台。

继在上海场慈善高尔夫球赛助阵献声的人气偶像组合蜜蜂少女队,此次来到“2016MusicRadio我要上学 映客直播 1200助学行动”爱心路演上海站,会为大家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届时,她们还将在现场为大家介绍今年“我要上学”爱必达卡及爱心手札,势必在众多粉丝间掀起一股爱心浪潮,喜欢蜜蜂少女队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哟!

音乐之声的老朋友汪苏泷也将带来好听的歌曲与现场歌迷朋友们零距离互动,同时用实际行动呼吁市民加入爱心队伍,号召社会各界人士投身到关爱贫困留守儿童队伍中来,身体力行参与“我要上学”公益活动。想和汪苏泷一起感受现场的甜蜜微风和温暖氛围,就快去现场加入我们吧!

爱心企业为爱义卖 情系贫困留守儿童

除了可以畅享音乐的美好外,现场观众还可以在活动当天走进爱心市集义卖区选购心仪礼物。这一小小善举所募集的爱心善款将悉数捐赠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用于帮助今年活动所要资助的对象——山东、湖南、青海、贵州、云南五省贫困地区留守儿童,通过集结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为他们送去一份关爱与温暖。

责任编辑: 石晶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