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金曲天后李爱绮助阵好友个唱 陈孝志“爱死”活力好声音

发布时间: 2016-11-14 08:40: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清水

 

歌手杜力日前在台湾举办了小型演唱会,作为好友,有“童颜铁肺”之称的金曲天后李爱绮受邀作为嘉宾出席了当晚的演唱会。当晚,李爱绮与杜力深情对唱现场听众及好友陈孝志完全沉浸其中,称“爱死”金曲天后李爱绮所展现的活力好声音。

584906120405706606

金曲天后李爱绮尽管现在多是在家相夫教子,但每日绝不疏忽自己的好身材,天天早起健身,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李爱绮认为天天做运动,健康才是做好的投资。看到近日路跑盛行,李爱绮说也打算考验一下自己,“我想从马拉松路跑开始,路跑厂商可以多多关注我喔,因为我可以边跑边唱,‘童颜铁肺’的名号可不是盖的喔”。

 由于歌手杜力是黑人,很容易让人联想到R& B歌曲,不过李爱绮说这类型的英文歌对她来说也完全没有难度,Alicia Keys还是李爱绮的偶像。当晚的喊好友对唱是李爱绮自己专辑里的台语歌,她表示这和杜力对唱非常不同,不过和杜力合唱很有灵魂乐的快感,与原来很不一样。“不过杜力外表实在和台湾偶像差很远,我无法投入深情,只好想象自己是像玛丽亚凯莉与黑人在唱R& B,不然唱到最后大家感觉灵魂都散了”李爱绮也如此说

136792093965327619

谈及今年跨年会有何心愿,李爱绮表示希望能站在101顶楼演唱,而且是在跨年烟火放完一瞬间现身演唱,“我觉得这样一定很过瘾”。好友陈孝志则希望李爱绮今年能去大陆,扮演童颜歌手参加歌唱类节目,让更多的喜欢音乐的朋友们能听到她的音乐力量。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