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北京媒体交流会获好评

发布时间: 2016-12-15 09:28: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清水

 

1213日,由北大博士毕志飞执导的青春电影《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在北京双井UME影城举行了媒体映后交流会。超百人影厅座无虚席,掌声笑声不时迸发出来。不少观众和媒体观影后,纷纷表示,“很真实,很感人”“受益匪浅”。

在映后与媒体的交流环节中,不少媒体表示,《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是一部难得的正能量的国产青春片,“与传统国产青春片相

比,《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摒弃了青春奢华的时尚路线,影片积极、健康、向上,传递了正能量。”

导演毕志飞介绍,从122日开始,《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团队开始了“全国万里行”路演,首站是天津南开大学。“首战”即捷报频传,当晚,《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便收获了天津南开大学的满满赞誉,“青涩的演技,演绎出了最真的感情”……

在接下来的10天里,毕志飞带着他的团队先后到达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吉林北华大学、吉林农业大学、辽宁大学、哈尔滨广厦学院等多所高校……每一站下来,《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都得到了观众的肯定。

《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由北大博士毕志飞十年磨一剑的处女作。该片由毕志飞自编、自导、自演。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启用全新人阵容。为此,毕志飞耗费近一年时间,走访全国八大艺术院校,挑选了18位表演系在校生本色出演。作为一位新人导演,敢启用全新人阵容的勇气,也得益于毕志飞十多年来在电影理论的深耕学习。为了打造出一部青春电影佳作,毕志飞还采用11条线索超高难度的剧作设计,彻底颠覆了以往青春片的创作理念。

在前不久举行的《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的专家研讨会上,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许柏林给出了高度评价,“《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是一部至真至纯的影片,它的内容深刻揭露了商业社会对人生价值的扭曲。但影片最终告诉我们曲而不折的人生价值,要从断裂性、毁灭性的挤压当中‘活过来’。”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