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俞灏明助力慕思星卖场为孩子守护梦想的翅膀

发布时间: 2016-12-19 12:28: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清水

俞灏明助力慕思星卖场为孩子守护梦想的翅膀

1218日,慕思寝具为贫困山区的孩子拍卖募捐,在上海举办“梦想星卖场活动,邀请俞灏明作为公益嘉宾为孩子们的梦想保驾护航。

俞灏明/新建文件夹%20(17)/DSC_4595.JPG

 

前不久刚开完个人演唱会,最近又奔赴各地参与电视剧的发布会,俞灏明表示工作虽然很忙,但也不能忘记做公益,对公益事业的热情可见一斑。他用自己的经历和行动,用自己充满激情的歌声,在“星卖场”的现场呼吁观众朋友们能够伸出援手,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改善生活环境,让孩子们能够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一步。

俞灏明/新建文件夹%20(17)/DSC_4822.JPG 

 

因经历过才更懂得 天使都应该有翅膀

听到主持人介绍项目背景之后,俞灏明和在场的所有人一样,都深受感动。他表示在受伤康复后就特别关注烧伤孩子,2013年的14日,俞灏明复出才仅仅4天,就发起了“拯救烙印天使”的公益项目,一起为烧伤的儿童加油。因为他相信,没有人能比他更懂得那种痛苦。

俞灏明一旦有空,就会去北京空军总医院探望正在接受烧伤治疗的孩子们,也许他们会痛苦,会自卑,会绝望,但他总是以身作则告诉他们不能放弃。

俞灏明/新建文件夹%20(17)/DSC_4589.JPG

 

从资助湘西贫困山区儿童到发起 “拯救烙印天使”公益活动,从参加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公益直播到参加“慕思星卖场”。

俞灏明说:“每个人都有梦想,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也一样,他们物资上的匮乏导致了与外部精彩世界的隔绝,我们应该为他们送去温暖,让他们知道即使我们不在他们身边也一样关注着他们的成长,保护着他们的梦想。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而我们在做的,就是为了保护好他们的翅膀。”

俞灏明/新建文件夹%20(17)/DSC_8791.JPG

 

首变梦想拍卖师 为慈善一锤定音

慕思“星卖场”活动一向有个特别的环节,由明星对慕思的产品进行拍卖,而拍卖所得将会全款转化为爱心包,捐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为他们改善生活环境。首次拿起拍卖棰的俞灏明,像孩子一样充满好奇,虽然是第一次担任拍卖师的角色,但为了给山区的孩子们送去更多的温暖,这个新的角色依然做得有模有样,充分把握拍卖节奏的同时还呼吁大家踊跃报价,多多献出自己的爱心。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