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TAORAY WANG2017秋冬大秀于纽约时装周上演

发布时间: 2017-02-13 10:18: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清水

TAORAY WANG2017秋冬大秀于纽约时装周上演

    纽约时间2017年2月11日上午,王陶的同名品牌TAORAY WANG在华盛顿街550号SKYLIGHT CLARKSON SQUARE,纽约时装周最重要的大秀秀场进行了主题为“经典穿越现代”的2017秋冬发布。

    超现实的时髦女装外形,精裁细作的传统西服内里,一扫职业女性服装沉闷保守的形象。在十全十美的童话世界里,“改变”二字显得多余。但在充满差别与矛盾的现实世界中,作出“改变”是我们生活的不二选择。王陶的2017秋冬设计可谓奇思妙想,既出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不仅超越了自我,也再次坐实了“西服女王”的美名。

    值得一提的是,该场秀的头排阵容可谓绚烂:一堆亮瞎眼的时尚博主、明星及社交名媛齐齐到场,而其中最耀眼的,当属特朗普总统的小女儿蒂芙尼·特朗普。她从2015年就开始成为TAORAY WANG的忠实客户,在其父宣誓就职美国总统的典礼上,她也选择了TAORAY WANG,该品牌的创始人王陶也因此成为中国内地第一个为现任美国总统家族设计服装的设计师。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