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钟丽缇助阵韩国艺匠新品发布 自爆和老公每天都是情人节

发布时间: 2017-02-15 11:33: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清水

韩国艺匠婚纱摄影自2008年登陆上海以来,掀起韩式婚纱摄影的热潮,领衔韩式婚纱摄影在中国市场的探索。在坚持场景、婚纱、礼服、妆容、团队皆源自韩国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力求100%满足新郎新娘的需求,让他们加倍获得步入婚姻殿堂的甜蜜与喜悦。

2017213日,在情人节的前一天,韩国艺匠上海店携等五大全新系列,于上海江苏路旗舰店隆重举行新品发布会,以“NEW MODERN SOULS”为主题,在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中信资本董事李国忠、国际影星钟丽缇、韩国著名婚纱设计师崔宰熏、韩国DONGGAM STUDIO摄影总监李昌珍等二十余位各界大亨的见证下,开启了韩国艺匠2017年全新旅程。

 

上海店梦幻升级,NEW MODERN SOULS IS COMING

在发布会现场,韩国艺匠创始人金龙善向到场全体嘉宾介绍本次韩国艺匠五大全新系列以及灵感来源,分别是。三个月时间游历东南亚与欧洲之后,金龙善回到韩国,当再一次走在首尔江南街头上,呼吸着熟悉的味道,全新场景的灵感顿时喷涌而出,“NEW MODERN SOULS的主题也由此而来。

一张有气场的照片

 

一张能传承的照片

 

据悉,这五大新系列将会在上海店造景。金龙善表示,过去9年韩国艺匠在上海深受新娘喜爱,平均每天有四十对以上的新人选择在韩国艺匠完成步入婚姻殿堂的前奏曲,而这也导致了大部分的上海备婚新娘都对韩国艺匠的场景比较熟悉了。为了带给他们全新的幸福体验,坐落于长宁区番禺路的韩国艺匠上海店将在场景、妆容、婚纱、门店、团队五大板块带给新人耳目一新的体验。

 

一张来自韩国、饱含深情的婚纱照

摄影界的艺术工匠金龙善老师于2007年在釜山成立ARTIZ STUDIO婚纱摄影工作室,2008年到登陆中国上海,取名“韩国艺匠”,并迅速在全球扩张,到2017年已经拥有91家门店,2016年累计服务近80万对新人,引领全球韩式婚纱摄影潮流。韩国KBS电视台如此报道:ARTIZ STUDIO对全球婚纱照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在洛杉矶、首尔、新加坡、上海等地,她引起一场婚照革命。

韩国艺匠ARTIZ STUDIO的美学是含蓄细致的,她的婚纱照不仅是平面上给人带人美的感官,更在于传达新郎新娘之间丝丝情意,将新人之间的浪漫保存在相框之中,每一张韩国艺匠ARTIZ STUDIO都有一段故事。

一张有触感的照片

 

婚纱走秀HOLD住全场,国际影星献上祝福

    随着音乐响起,欧美专业模特团队穿上婚纱献给全体到场嘉宾一场精美绝伦的婚纱走秀。而国际影星钟丽缇穿上婚纱,向韩国艺匠送上祝福,顿时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婚纱走秀连同钟丽缇所穿礼服,都是由韩国艺匠战略合作伙伴Grace Kelly提供的。韩国艺匠携手这家同样是源自韩国高端婚纱礼服馆一起,多维度诠释“Fashion & Wedding”,共同将这股韩流之风从首尔吹向上海,再覆盖全中国。

2017年,韩国艺匠将继续站在时代前沿,用最潮流的妆容、最浪漫的场景与的礼服来服务好每一对客户,记录新郎新娘一生中最甜蜜的时刻。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