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刘明湘、赵泳鑫、魏晨齐助阵金榜年度盛典拉票会

发布时间: 2017-03-13 10:11: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3月11日,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落地拉票会首站在厦门湖里万达广场率先拉开帷幕。人气歌手刘明湘、赵泳鑫、魏晨携手MusicRadio音乐之声DJ徐曼齐齐汇聚厦门,为全金榜年度盛典拉票会活动助阵献唱。

刘明湘甜美亮相 用歌声叙说自己的故事

入围MusicRadio 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最受欢迎新人的甜美女神刘明湘携自己首张个人专辑同名主打歌《不要再比了》率先登台,此张专辑是她等待7年后重磅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并集结了重量级的制作团队,用歌声唱出这7年来的心路历程。她表示这7年发生了很多事情,很害怕没有办法圆自己的音乐梦想,还好没有放弃,一直逼自己不断地练习创作,才能有机会发专辑,非常感谢一路走来帮助和支持她的人。当天,她再次演绎了成名歌曲《漂洋过海来看你》,独特的嗓音,流露的深情真挚地打动现场每一位听众。

赵泳鑫酷炫登台 动感煽情样样精通

入围MusicRadio 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最受欢迎新人的赵泳鑫携唱作专辑同名主打歌《Get Out》酷炫登台,个性十足的RAP带着几分叛逆与不羁,整首歌传递出一种年轻人敢爱敢恨的自我态度。第一眼见到赵泳鑫,大家会觉得他是走偶像派路线的,但其实他除了拥有偶像的外表,也拥有高水准的创作实力;曲风多元化,能够驾驭R&B与嘻哈等动感十足的曲风,又能深情演绎抒情慢板情歌。现场他又带来另一首伤情歌《纨绔》,情绪拿捏到位,让大家见证他安静的一面。

魏晨闪耀现身人气爆棚引爆全场

在现场歌迷的翘首以盼中,再一次入围MusicRadio 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最受欢迎男歌手的魏晨闪耀登场,他为大家带来新专辑《旅程》的开篇之作《不变》,及第三波主打歌《复杂人生》,用暖心的旋律、温暖的歌声诠释出道十年,初心不变。不管外面的世界如何复杂,也始终坚持做平凡简单的自己。不知不觉,魏晨已出道10年,现场他也感谢10年来一直陪伴在他身旁的歌迷,往后也将一如既往地追求自己的梦想。

活动当天,不仅有魏晨、赵泳鑫、刘明湘三位歌手倾情助阵,主办方还设置一系列的精彩游戏互动环节,让现场的粉丝及观众有机会与心目中的偶像近距离接触,并获得艺人签名海报及京都念慈菴提供的相关礼品。至此,MusicRadio 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落地拉票会厦门场完美落幕。

责任编辑: 石晶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