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吴旻欣荒野演绎复古情怀 直言身材声音均不输人

发布时间: 2017-03-14 10:10: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近日,携最新单曲《无人证》与大家华丽见面的吴旻欣曝光了一组写真大片。照片中Old school 韵味十足的她,将自己封闭在荧光色的透明房间中。另一组造型中,她则身着简单的白衬衫,搭配美式跑车,时而安静时而野性,在荒野中演绎性感与华丽的复古情怀。

在打造这组充满戏剧张力的造型时,团队不惜重金邀请了业界知名造型师,力争将吴旻欣的个人气质与歌曲《无人证》的内容最大限度融合。用性感诠释歌曲中的情感,用野性与荒芜凸显吴旻欣的个人特色。大胆的低胸白色紧身衣,搭配复古的配饰和礼帽,坚毅却充满伤感的神情是这组照片中的特色。

吴旻欣说:沙哑的声线与细腻演唱方式是我的个人标志,而这组身材火辣与大胆的装扮是我这次造型的重要特色。她希望未来,除了在声音上可以得到大家的认可之外,在造型上也一定要不断给喜欢她的人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石晶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