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丽婴房上演萌娃内衣秀萝莉正太嗨翻全场

发布时间: 2017-03-21 13:06: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清水

 

    317日丽婴房于上海总部大楼举办了LIMI BABY SHOW的萌娃走秀活动,当天的小萝莉小正太们也是萌翻全场。

827049779550935215

300457350001840498

9Z5A3437

    精心布置的梦幻T台,悉心打扮的呆萌模特,在 LIMI BABY SHOW 的活动现场,一众萝莉正太身穿丽婴房品牌内衣,过足了一把模特瘾。帽子、气球、天使翅膀等道具成为了耍酷卖萌必不可少的利器,萌娃们时而转圈,时而嘟着小嘴,时而挥手飞吻,尽情绽放自信与风采,百般姿态或轻柔、或炫酷、或惊艳,一招一式引起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8992454654483848

9Z5A3456

    在梦幻的T台上,小萌娃们踏着律动的音乐,迈着自信的脚步,向台下的观众们展现着自己最美好的一面。没有规范动作,全凭自由发挥;没有矫揉造作,只有天真展示。一个眼神、一个动作,萌娃们的表现或令人忍俊不禁,或让人啧啧赞叹,不论是哪样,都体现出独有的个性。正是这样的天真烂漫,引得现场嘉宾及萌娃父母纷纷拍照留念。

9Z5A3916

 

    本次活动,主办方丽婴房还特别邀请到了网红辣妈 Miki 小虎牙及她的女儿上台走秀,并在丽婴房天猫直播间进行同步现场直播,探秘 LIMI BABY SHOW 的台前幕后。此举也让未能去现场观看的粉丝观众,得以一睹活动现场的精彩纷呈。

9Z5A3689

260691620269962530

    据悉,此次丽婴房举办 LIMI BABY SHOW旨在打造一场专属孩子们的潮流盛会,展现孩童的天真可爱,给孩子们一个在T台上表现自我的机会。成立于1971年的丽婴房,取自法语 les enphants ,意为“孩子们”,丽婴房希望为孩子们带来健康快乐,也更希望展现他们最本真最自然的一面,陪孩子做自己。

472360063610231442

707651086777134764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LIMI BABY SHOW 所展示的所有内衣,均为丽婴房旗下产品。多年来,丽婴房致力于将自然安全的材质融入亲子类产品,加上贴心、舒适的设计,使每个宝宝使用时倍感舒适,为每一个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婴童产品。

 

130796973057396922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萌娃招募期便吸引了上百个宝宝家庭积极参与,现场更是通过萌娃们的展示以及亲子互动加深了对品牌的认识。在萌娃走秀结束后,仍有很多父母在丽婴房品牌展示区了解宝宝内衣,不少妈妈表示“平时会特别注重宝宝穿用质量,只会给宝宝选择最优质的棉织品”,“宝宝的健康成长,还是首选优质的棉最放心”,“长期使用丽婴房的产品,全棉柔软,全心呵护宝宝。”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