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意尔康“随心出发,畅享履程”品牌发布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3-24 16:11: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清水

      

            2017年3月23日,由意尔康主办的“随心出发,畅享履程”品牌升级发布会在浙江温州举行。

     为了完美打造这独一无二的品牌盛宴,意尔康在发布会前24小时内搭建起一座气势宏伟的“机场”,候机大厅、航班信息牌、安检门等机场设施一应俱全,在机场精品店还设置有意尔康鞋艺坊,由意尔康资深鞋匠现场展示精湛的制鞋工艺,充分体现“匠心为你每一步”的工匠精神。

    发布会现场,全球知名的品牌策略设计顾问公司朗涛国际阐释了本次意尔康品牌升级的内涵,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单志敏先生讲述了意尔康匠心之路的未来展望。 “匠心为你每一步”不止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精神,一种态度,一种信仰。

    制造业是一个国家强大的脊梁,品牌是一个国家竞争力的重要体现。意尔康的品牌升级发布会,在国家供给侧深入改革的大背景下,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是所有企业的使命,意尔康肩负的不只是企业发展的责任,而是实业兴邦的抱负,更是民族品牌复兴的梦想!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