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虎丘婚纱城 “绝设杯”2017中国婚纱礼服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3-30 15:56: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清水

   

    3月29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苏州虎丘婚纱城联合主办、中国纺织杂志社和心翼互联(北京)品牌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联合协办的虎丘婚纱城“绝设杯”2017中国婚纱礼服设计大赛签约仪式,于上午10点在北京798剧场顺利举行。

一往无前 行业先锋人物“进京”广献良言

    苏州虎丘婚纱城总经理顾伟春表示:大赛只是形式。目的是推动原创品牌在世界范围传播。虎丘婚纱城致力于打造行业内最好的品牌+人才孵化平台,所以要联合整个行业有影响力的品牌、机构去推动其发展,通过大赛去发现人才、发现品牌,借助虎丘平台孵化推广,带领大家走向世界。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杨建表示:婚纱作为舶来品,在中国的发展历程不足30年。但是经济发展已经凸显出婚纱市场的极大缺口,这个行业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正是这种现实推动我们走到一起,期待在决赛中看到更多人才,做我们自己叫得响的品牌。

    中国纺织杂志社副总编居新宇表示:当前,婚纱已经从奢侈品变为必备品,其生产销售成为热点。相比众多国际一线大牌提供的定制服务,我们却由于抄袭、质量、服务等因素无法满足市场需求。希望通过本次大赛为婚纱行业调整变革带来有力推动。

    绝设董事长许传海表示:希望通过大赛挖掘新锐设计师,跟绝设共同成长。也呼吁大家关爱设计师,为他们提供更广阔的发挥空间,共同助推行业发展。

    此外,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慧卿、北京服装学院婚纱课程中心主任王麒嘉、北京服装学院婚纱课程中心主任董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尹析明、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张序贵、东华大学服装学院副院长王朝晖、东华大学服装学院副教授/上海市服饰学会副秘书长沈沉、苏州琅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古隽鸿、丹妮斯DENNIS总经理黄步艳、兰斐创始人兼设计总监蔡艳等贵宾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发展的年度盛事。

一番伟业 “百城千店万名设计师”计划启动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苏州虎丘婚纱城全国招商加盟新闻发布会暨百城千店万名设计师计划,也在活动现场正式揭开帷幕。苏州虎丘婚纱城总经理顾伟春将这一充分激发市场和行业活力的“大计划”生动形象地总结为“一二三四五,个十百千万”计划。其中,一代表一个主体,即虎丘婚纱城;二代表两种渠道,即线上、线下齐头并进;三代表婚纱礼服企业、参与加盟的婚纱礼服馆、以及虎丘婚纱城实现“三方共赢”;四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虎丘婚纱城、本土品牌、消费者四个方面均从中获利;五代表原创化、品牌化、集约化、标准化、数字化五大发展方向。

    此外,“个十百千万”则表示,要通过一个行业,即婚纱礼服行业;动员参与本次大赛的十所院校,向着一百座地级市的目标前进,合作一千个婚纱礼服品牌,挖掘并培养成千上万的独立设计师,以期共同促进整个行业的稳步向前发展。

    苏州虎丘婚纱城总经理顾伟春先先与与苏州琅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古隽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随后,苏州虎丘婚纱城总经理顾伟春分别与香港圣利亚集团苏州区域总经理韦小琴、艾慕婚纱礼服馆创始人夏小雨、MR.BRIDAL婚礼先生结婚定制品牌创始人之一崔罡签署合作意向。顾伟春表示,希望将虎丘婚纱城打造为一个开放的大平台,吸引行业中最广泛、最活跃、最前沿、最具实力的各种力量,加入到指定和完善行业标准制定的工作中来,为中国的婚纱礼服行业走向国际、参与竞争、拿下市场打造最为扎实可靠的整合、孵化平台。

一呼百应 盛况空前“各界智囊团”热情聚力

    本次活动得到(排名不分先后)中国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东华大学服装学院、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哈尔滨师范大学、大连工业大学 、西安工程大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的有力支持,以史无前例的雄厚学术背景和学术专家团资源为先导,保证了活动的权威性及高规格。

    同时,绝设婚纱礼服品牌、丹妮斯DENNIS、兰斐、婉纱仙妮、优兰达、圣利亚、罗门、剑桥伯爵、格兰映像、天玺、喜莱、琅润、衣窝疯等业内外知名品牌的赞助支持,又将活动的范围延伸至与消费者亲密接触的“第一线”。至此,实现教育储备与商业资源的多维度融合,全面打通学术和市场两大板块,撬动艺术与价值的最佳“支点”,帮助众多行业新人圆梦的同时,助推个人价值、产品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成功实现。

    学术、技术、艺术、市场、审美、价值……中国婚纱礼服行业,将在苏州虎丘婚纱城的全力推动下,全面调动起整个行业里的各种积极因素,从人力、无力、资源、平台等众多方面着手,并凝聚为彰显虎丘鲜明个性的行业“正能量”,为奋斗在行业里的人才、品牌、机构、企业铺就一条行之有效的便捷通道。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